璃雨殘霜

xzf、bjyxcpf麻烦取关我,感谢。
叶唯
*佛系文手
*@杳桑云太太nc粉
*杂食 慎关*

酿秋

凉秋午后,微暖却吹起了风,窗外叶子黄了,纷纷从枝末上落下,却被金风重新卷入空中,与桂香一起被送入屋内。

黄少天手里抱着包薯片,咔滋的吃着,电视里正播着楚云秀推荐的电视剧,总结来说,男主角颜值上线,但演技不过关,现在小姑娘,不知怎么就喜欢这种类型......不,也不是小姑娘家了,怎么也突然就到了黄金一代退役的时候呢。

恍惚愣了半天,电视演了啥,脑子里也没记下,就见一只干净好看的手端了装了秋蟹的盘子,又红又肥的蟹把叶修的手衬得更加白皙纤细。

“傻着干啥呀,不是你说要吃蟹的吗,就这个月的最肥了,让人特地送过来的呢。”

黄少天嘿嘿了两声就要动手去剥蟹壳,却被抓着,抬头能见叶修认真的侧脸,就着坐进了沙发,黄少天连忙腾了个位给他。

“我来剥吧,你明天不是还要比赛么。”

客厅里一下噤了声,只剩电视剧仍播着,叶修仔细的把蟹壳都给挑了,这蟹说肥果真肥,蟹肉紥紥实实,蟹黄金黄饱满。

“哎老叶,醋呢醋呢,吃蟹不沾醋吃个毛线呀。”

“你倒真使唤起我来了啊黄少天。”叶修嗤笑一声,顺道去洗手台把手上的味儿去了。

两个懒骨头,就是放假也就摊沙发上看电视,偶尔打个游戏,没事儿做叶修就老盯着黄少天吃东西,常把自己也给看饿了。

“喏,蟹腿肉,吃么?特地给你留的,叫天哥就给你吃。”

暖阳把黄少天栗色的发丝照得黄澄澄,脸上的酒窝还来不及收回,手便被一把攥着,叶修趁黄少天还愣着,一口吃了,醋的酸劲儿把蟹肉衬得甘甜肉鲜,小舌还意犹未尽的在黄少天指尖徘徊。

一抹红从耳根子蹿到脸颊上,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指尖火辣辣的烧了起来,烧得他骨头都苏了,叶修却没放手,转而把他压进柔软的沙发里。

双唇相贴时,黄少天本人是懵的,叶修也不拖泥带水,直接撬开他的嘴,在他牙床上辗转舔舐,含吮他的唇瓣。

半晌回过神,黄少天才开始大口呼吸,双腿夹上叶修腰侧,使个劲翻过身把叶修摁在身下吻着,末了,觉得够了才在叶修下唇瓣上狠狠的咬了口。

他听见叶修呲了声,估计咬破皮了,得逞的露出虎牙。





“做吗?”

“你明天不是还要比赛么。”

黄少天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从叶修身上爬起来,两具年轻的躯体在这火热的情况下自然有了点生理反应。

黄少天尴尬的咳了两声,反观叶修,神色自若,要不是能看见他的小兄弟精神着,他都要以为他性冷感了。








“那......那啥、老叶,我去跑过个步啊。”


叶修随即站起身道:“我去市场逛逛吧。”







收拾、整理了下,便各自前往目的地。







叶修回到家时已经八九点了,黄少天倚在门边,毫无防备的睡了,他出来跑步时就穿的比较单薄,就穿了件帽T,连件薄外套都没带。

黄少天打了个喷嚏,皱了皱鼻子,把自己蜷成小小一团,叶修轻笑了声,将外套扔他身上,径自在一旁坐着抽烟。

也不知是冷的还是闻着烟味儿,没多久黄少天就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了,未抽完的烟条被叶修好看的手指夹着,轻轻一点,灰烬便无声无息的在地上散成一片。

“唔......几点了......?”黄少天挣扎着想睁开眼皮,未果,一股脑栽进叶修的怀里蹭了蹭。

“明明有钥匙怎么不进去?”

刚抽过烟,叶修有磁性的低嗓有些沙哑,声音顺着胸膛钻进黄少天的耳膜,让他不禁敏感的颤了下。







“等你呢。”又顿了顿“老叶,烟以后别抽了吧。”







“好,不抽了。”







秋晚的风挺冷,气温降了下来,叶修把盖在黄少天身上的外套紧了紧,待他被凉风吹得清醒些,便掏钥匙开门。










“少天儿,退役后搬过来住吧。”














end❤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多久没写糖了。

没事,反正写了也不甜(。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璃雨殘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