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雨殘霜

xzf、bjyxcpf麻烦取关我,感谢。
叶唯
*佛系文手
*@杳桑云太太nc粉
*杂食 慎关*

一个佛系文手的丧日常

冬咚锵:

1,热度是圈给的,和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。


2,“面包与马戏”是古罗马统治的根本,意思就是满足了人民的肚子和娱乐就能很好的统治他们,换成现在就是“面包与肥皂剧”或“面包与脆皮鸭”,食色性是老百姓最沉迷的三样东西,其中色和性就占了两样,so?why not?大家喜欢车和沙雕,由古至今,热情未曾退减,无可厚非,我也喜欢!讲故事并不会比开车高级,极致的情//欲比蹩脚的故事好看,淋漓的性//爱比强发的刀子美味。


3,读者爱原著入同人圈找粮,就是爱车爱甜饼爱沙雕,凭什么要看你写正剧?正剧我不如去N刷原耽?


4,我就是开车出道的,说读者不爱我的正剧是不是特码矫情?你怎么不事先跟读者说要从三级片导演转型到文艺片导演了?


5,开车开累了,读者求你开你也不会开,一时冲动很想写一个正剧,你还得求着读者去看去点小红心。


6,与其去揣摩热度那飘忽不定的落脚点,不如磨炼自己的笔力。


7,热度不高,其实就是写的不够好。


8,脑洞太多,手速太慢,如果能够用意念同步写文,日更不是梦!


9,羡慕画手?可是人家学了多久的画画你知道吗?人家练废了多少只笔和纸你知道吗?构图人体色感分镜,懂么?我码字到现在也没半年好歹写了十几二十篇,但半年时间给我学画画,肯定屁都画不出来。


10,想要热度就去沙雕,想读者高潮就去开车,想磨笔力就去写正剧,想吐槽就去写长评科普文,各取所需,热度这货,匀一匀,还是我的,努力向全能写手进军!


11,小红心在读者手里,读者就是可以这么傲娇,不给就不给,捶小胸胸也不给,人家的小红心是收藏用的,太多不好找,像你这样不要钱似的给值钱么?


12,对读者要心怀谢意。有内容的评论是可遇不可求的,“哈哈哈”和“吹爆太太”已经算不错的反馈了,起码你会开心对不对?写个文,读者看爽了,也给你吹彩虹屁,还不满意?毕竟给评论的只占粉丝总数不到5%啊!想要得到中肯又能指出不足的反馈,基本是没有的,读者花个几分钟顶多十几分钟去看文,还给你捉虫?甚至顶着冒犯太太,太太生气了不产粮怎么办的风险给你提建议?这种待遇只有基友给。何况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听得进建议。所以,那些肯给你写长评彩虹屁的读者,要捧在心里疼啊!起码你知道读者喜欢了什么,你写了什么东西戳中他们心灵了。


13,写清水刀子正剧向的,要有闭眼前行的觉悟。


14,我想写的故事,没有热度也会写。没有人求我,也没有人逼我,矫情什么呢!是我自己想写!求你们看!


15,为爱发电,是初心,别忘了。


16,有一天,你不爱了,别人也留不住你,轻轻说一声“爱过”,和那成百上千个日键盘的夜,也终成为忘不掉的爱与回忆,很珍贵,不是么?

评论
热度(132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璃雨殘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