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雨殘霜

xzf、bjyxcpf麻烦取关我,感谢。
叶唯
*佛系文手
*@杳桑云太太nc粉
*杂食 慎关*

黄少天减肥记

*ooc我的

*幼稚园文笔

*我只是想凑三个(。


以上都OK的话,开始👇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.

黄少天同志退役后,立刻迫不及待地搬去和男友叶修住。


他乖巧的站在叶修的门前按了两下门铃,这是叶修自己的房子,黄少天来过两次,不大,不过挺不错的,不一会儿,便有人来应门。





"少天......?"叶修怔了怔,"你是不是,变胖了?"




黄少天:????????






黄少天受到万点爆击再也爬不起来了。


大葛咱们按剧本来行不行,这时候不是应该说你怎么瘦了之类的吗?虽然我是个男人也不是这么样的啊。



"呵…...蓝雨伙食不错啊。"叶修尴尬笑了笑。


"滚滚滚,我这叫婴儿肥好吗,不过蓝雨伙食倒好,就是队长每次都往我碗里塞一些诡异的蔬菜。"黄少天一面抱怨,一面把行李搬进叶修家里。


2.

“哎,老叶,你家里有没有那啥......体重计?”


叶修疑惑的扫了黄少天一眼,一边帮他把行李拿进房里整理好,黄少天的行李不多,几件衣服和几张账号卡而已。


“在客厅沙发下。”






盯--





黄少天看了许久,左脚踏了几次又放下,终于鼓起勇气,憋一口气站上了秤子。




“我操?!一百五十斤?”黄少天崩溃大喊。


叶修听见黄少天尖叫跑来客厅一看,憋笑的好难受,黄少天下了体重计,在一旁蹲着,缩成一小球,用食指在地板上颓废的画小圈圈。


“胖了再减就好嘛。”叶修走过去揉了揉黄少天的头。



3.

于是,第二天,叶修就后悔让黄少天减重了。


“黄少天你别拉我,是你要减肥的又不是我!!”


第二天一大早,清晨六点半呐,叶修就被拖去跑步了,这对宅男是多残忍的事,他昨晚可是打荣耀打到两点的。


“哎老叶,你看你这身板子,也得运动一下的,反正我正好要减肥嘛,你就顺便,咱们一起。”




叶修觉得自己可能要交代在路上了。


所以他决定报复黄少天的残忍。





4.

“吃啊,怎么不吃,不是肚子饿了。”


黄少天盯着眼前一盘盘炸物,而自己的,蔬菜,马铃薯,没有鸡胸肉,没有沙拉酱,只有纯水烫过加的一点儿盐。


“恶魔!你这恶魔!”




咔滋。


叶修咬了口炸鸡。





5.

黄少天属于易胖体质,不过狮子座嘛,可爱面子了,当时在联盟要拍广告宣传片什么的,体重一直很好的控制在一百二十斤左右,两脚笔直修长,看起来就没有实际身高那么矮。


后来末期有其他新人,不太需要他来拍,自然吃的多些,生活过的很是滋润,半年就胖了十斤,直到他退役一共就胖了三十斤。


不过,他的男友叶修和好朋友张佳乐,可是吃不胖的那种体质。




6.

第二个礼拜,张佳乐同学就来探望减肥中的黄少天同志了。


经过一个礼拜的折磨,黄少天好不容易瘦了六斤下来,听张佳乐要来,不知咋地心头一跳。






--门铃响了。


叶修开门时朝黄少天笑了一会儿,在跑步机上抹着汗的黄少天腹诽,这两个人一定串好的。




7.

“黄少天想我了没有!”张佳乐提着两袋零食出现在玄关。


再然后,就是黄少天一个人苦逼的在跑步机上挥洒汗水,而两个人高高兴兴地吃着零食看电视。



“恶魔......你们都是恶魔!我不就是带着你......去跑个几天吗?这么对我......我还......还是不是你男朋友了。”黄少天喘着,看着零食被消灭殆尽,都要哭出来了。


叶修闻言,抬头看了会儿黄少天。


“是啊,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做为心疼你,我告诉你一个可以快速减肥的方法。”


“是什么?”





“滚床单呐,一次抵三千米。”


张佳乐听了直接被薯片噎着,咳得红了老脸,疯狂明示大哥你有点羞耻心行不行,老子还坐在这呢!


“滚几吧。”黄少天冷冷瞪了叶修一眼。




8.

张佳乐找了个借口就离开叶修家了,反正薯片也吃的差不多了,他还特意留了两包等黄少天减肥完吃呢。


黄少天跑完去洗了个澡,穿了件白衫短裤躺在叶修腿上,抬手捏了捏叶修的脸,他胖的大概就这个地方了。


不过叶修那是长期熬夜的水肿,老实说他的皮肤又白又细致,可好捏了,他只要正常睡个两天,差不多就消肿了。


“哎......你们怎么就吃不胖啊!”


黄少天愤恨的爬起来,双腿叉开坐在叶修腿上,在他嘴上狠狠咬一口。


“没事儿,你胖了我还是会喜欢你的。”叶修笑道。


黄少天正要感动呢,一只不安分的手就往他屁股上摸。






“这儿肉会比较多。”





“滚滚滚,你这老流氓!!!”



end🖤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是这样的。

我有一个朋友,一米七六,男生,一百二十斤。

那个腿hshs//////尖叫!!!!

根据他的话就是,女生都不敢和我一起走路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66)

© 璃雨殘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