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雨殘霜

xzf、bjyxcpf麻烦取关我,感谢。
叶唯
*佛系文手
*@杳桑云太太nc粉
*杂食 慎关*

嗝。

*已交往设定

*520快乐,大概是甜......甜文

*小学生文笔

*祝我考试顺利好不好嘛qAqqqq

以上都OK的话,开始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还记得叶修和黄少天刚在一起的时候,还很青涩,连拉个小手都要害羞好一会儿。


至于叶修是怎么练就老流氓技能的,大概是无师自通吧,天晓得他怎么第一次亲嘴就亲得那么熟练。


夏休期叶修都会来蓝雨看黄少天,难得一聚,叶修因为是队长,队里的事也多,腻歪在一起的时间都是硬挤出来的,所以常趁夏休到黄少天那里晃晃,顺便抢蓝溪阁BOSS什么的,一整个舒爽。


个子还没长全的少年猫着腰,把围巾拉得老高,捂得严严实实,一双有灵气的双眼古碌碌转着,迅速扑向训练营前的男人。


"我操,老叶你怎么来了!快进来别让别人看见了。"


黄少天连忙把突然闯来的叶修塞进宿舍里,别看黄少天平时大啦啦的,其实这人腼腆的很。


黄少天的胃不好,常常疼得在地上打滚,因为是电竞选手,又不敢乱吃药,怕止痛药什么的都有点作用,偶尔胃抽疼,总冒冷汗忍过去,所以就像黄少天这么爷们的人,也能跟楚云秀聊上几句,买个肤色的雾面唇膏,避免喻文州看出什么不对劲。


大概全世界也就叶修知道黄少天胃里的毛病了,不过他倾向认为这是黄少天自己造成的,毕竟他天天讲话,连吃饭都要讲上个几句,难免吃了空气,气堵在胃里自然会不舒服了。


每次黄少天午休起来,都会吐一口气,常是闷在胃里久了的胀气,热得他几次差点吐了出来。


黄少天和喻文州住同间房,喻文州刚刚还在训练室里做笔记,一时间也不会回来,黄少天开喻文州的电脑,再开他的给叶修。


叶修这货连一叶之秋的账号卡都备好了,黄少天一看,当然得物尽其用才是,这么厉害的男友不拿来PK,难道要放着过年吗。


叶修是来蹭网蹭男友的,也不好说什么,乖乖得和黄少天打几把,黄少天玩得可欢脱,都打了十几场还不肯放过叶修。


叶修正想着这货啥时能消停会儿呢,就到了黄少天的午睡时间,这个点,生理反应准时得跟张新杰一样,不睡黄少天就会莫名暴躁,没准哪时候就把队员一个个拉来PK。


'碰。'黄少天的脸滚到键盘上,夜雨声烦不受控制地前后左右乱跑,看起来倒挺滑稽。


"困了就睡吧,我帮你录像了,之后自己复盘。"


黄少天"嗯。"了声算是回答,身体蜷了起来,枕着两条胳膊就睡了。




"嗝。"





黄少天是被自己的打嗝反胃弄醒的,活得像孕妇害喜,还孕吐呢。

"喝了。"


叶修把温水递给黄少天,黄少天刚开始睡他就装了热水,晾在一边放凉,黄少天小小口的喝着,一边因为打嗝身体微微抽动,抽了抽鼻头,眼尾绯红,看着委屈极了。


"嗝。"


"那你闭气吧。"






"......嗝。"


叶修也没辙了,闭气也不行,喝水也不行,那还能咋地。


哦,好像还可以吓他。


"少天儿过来。"叶修勾勾手。



黄少天虽然不是很满意叶修同志叫他的方式,脚还是乖乖的朝叶修那走过去,哎,谁叫他是叶修的男友粉呢。


不对!他怎么会是叶修的男友粉!他大黄少天不能叛变组织,他是魏老大的粉丝。对!魏老大。


黄少天傻傻愣愣,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走到叶修面前。


正迷茫呢,小小的脑袋还在不停运转自己到底是谁的粉丝,嘴唇上突然就感觉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



软软的。


我靠!叶修他亲我了。

叶修他亲我了。

他亲我了。

我了。


了。




开始还有点抵触,他有些懵,迷迷糊糊,叶修咬了他的下唇,黄少天不甘示弱地咬回去,灵巧的舌头交缠扭动,鼻息愈发紊乱。


门响了。


真太他妈煞风景了。


叶修摸摸鼻头,喻文州走了进来,黄少天正呆着呢,眼角也不知道是刚才打嗝还是被吓懵了,竟然有些泛泪。


叶修的衣服因为刚刚接吻的时候被抓着,有点皱了,喻文州看着叶修,再看着黄少天,一脸我懂的,你们继续。


黄少天严重控诉他的室友,泥玛你知道个毛啊!回来啊!我们他妈是清白的。




......好像没有清白,亲都亲了。






"咳......那啥,还打嗝吗?"






"老叶,我有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你。"黄少天痛心疾首。




"......"






"......嗝。"





"......"











end❤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唔,时间线设定是三赛季前,那时候少天才在训练营,不过中间有段准时得像新杰那边算是个BuG,不过我JiO这样形容还满适合就放了。。

您看见这篇文滴时候我正在考试,一个决定暑假能不能开心写少天生贺滴考试,如果您喜欢这篇文,请祝福我大考顺利,感谢呜❤


评论(3)
热度(53)

© 璃雨殘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